close

每次到了公館  公總是幫我的肚子餵得飽飽的 ( 誰能想像我以前也曾經是個紙片人哪

刈包、四神湯

大腸包小腸

青蛙撞奶

冰豆花

蚵仔麵線

鹹酥雞

麻辣臭豆腐

豬血糕

紅豆餅

排骨飯

廣東粥

北方麵食館

........ 等等

公館的美食真的好多好多

這次原本也打算採取 路邊攤吃到飽 的作戰計劃

結果 我們突然間看到 天麻 掛了一個紅布條 " 2009 年美食xxxxxx 第 5 名 "

為什麼有那麼多 xxx 呢 ?

因為我忘記了 ! :p 反正 印象中就只記得 第 5 名 哈哈 !!

我們在外面拉扯了一下,因為我看到價位 495

覺得小貴一點點,畢竟今天沒有要慶祝什麼

這樣吃 ... 好像有點傷

更何況我現在是個失業的人

所以  便宜又大碗  經濟又實惠 才是我能接受的範圍

不過話說回來   以我現在的食量去吃小吃

應該 ....... 也不會太省啦 ^^"

 

總之最後 我們就進去用餐了

可能是因為周一晚上,所以不需要排隊吧 !! 一進去就立刻有座位了,但裡面的人也是滿滿的

我們被安排在地下室的座位

整個餐廳還滿乾淨的,桌與桌之間不會太擠,服務人員也都還滿 nice

 

我們點了麻辣鍋和養生藥膳鍋

其實讓我有點驚訝  因為太美味了

麻辣鍋  微微的麻辣感 但吃了第二盤肉之後 強度增加了不少 但那種辣很舒服 而且 我第一次吃到煮再久也不會變焦苦的麻鍋湯頭

養生鍋  不知道是不是加了太多枸杞  整個湯頭只有 [ 甜 ] 一個字可以形容 ! 讓原本賴以醬維生的公 居然捨棄了他的最愛!

我問他  醬調得不好嗎? 你幾乎沒有吃耶 !

他抬起頭傻笑著跟我說  來我涮一片肉給你吃  它可以不用沾醬  就很美味了

我吃了一口  得意的回他說  是因為我的蝦 ( 我大概煮了快 20 隻蝦的 ) 讓湯變美味的吧

說到蝦   我的口水又快流下來了

把蝦的衣服脫掉之後  它的肉寬度大約還有 1 公分,十分的大隻

又大又緊又Q又彈又甜的蝦,吃得我好滿足 !!!!!!!!!!!!

還有還有 無限暢飲的啤酒 更是一絕 !!

差點忘了說  我最愛的滷大腸還有文蛤 .. 真是榛呆了

我下次一定要先餓上一天再去大吃一頓

今天下午吃太多餅乾了啦 ><

 

飯後水果、甜點更是不能少啊 !

俄國的草莓冰淇淋居然還有果粒 (Y)

 

總結:   ☆☆☆☆☆

1. 湯頭棒

2. 蝦子大隻

3. 食材種類非常多,不過我今天太撐了,不然我真想每種都吃咧! 光菇類就有 5 種了說

4. 有無限暢飲的 可樂 ( 瓶 )、可爾必思、啤酒

5. 水果、蛋糕、奶酪、冰淇淋 應有盡有

6. 肉片也挺不錯吃的,雖然每一次來的份量沒有太多,擺盤也不像滿堂紅一樣整片攤的漂漂亮亮,

    不過,美味是不用遲疑的! ( P.S 如果不喜歡羊騷味的朋友,不要點羊肉片哦! 對於公這種愛羊味的人,羊肉片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喲 !!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